任振铎会长在协会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在协会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上,感谢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扎实实开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腐蚀控制大会,并通过大会明确“防腐蚀梦”的目标,认识防腐与生态文明的关系和在美丽家园建设中的地位。希望大家:1.大力推进防腐蚀标准化工作。加强立标申请,保质保量的完成标准的制修订,探索防腐蚀综合标准化,积极提出并推进申请承担国际标准化组织防腐蚀工程标准技术委员会(TC)的工作;2.站在全球高度,以整体性、系统性、相互协调优化型的目光来认识防腐蚀工作,要做到思路宽、信心强、耐心足,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统一认识、将工作做好;3.提高对科技奖、专利奖、行业评优评先活动以及和3A级诚信企业评审的重视,表彰行业先进典型,帮助企业树立品牌;4.加强培训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行业整体素质;5.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和专家的作用,推动企业创新,组织好重大科研项目的攻关,继续做好超临界水氧化工艺耐蚀装置的合作项目;6.加强和发展防腐蚀装备业和检测仪器生产,提升防腐蚀行业的技术水平,2014年开始要利用全国性会议进行防腐蚀装备和检测仪器的展示并组织相关企业赴美参加NACE展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在全国践行“中国梦”,迎来协会和行业发展第二个春天之际,一定能够再创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京ICP备05028787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9号C座509
电话:010-64946836 64896750
传真:010-64945215

邮编:100101
协会办公信箱:
renzhenduo@139.com
frances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