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主席团的决议

 

协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政府和社会的重视。为加速协会市场化、国际化进程,探索会员单位与政府、资深专家联合办会、联合决策的办会思路,参照国内一些协会的做法和国际上的经验,本届理事会设立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主席团。

一、主席团职责

主席团是理事会闭会期间重大问题的最高决策咨询顾问机构,主要职责是:

1)提出执行全国理事会决定的总体部署咨询意见;

2)向全国理事会提交协会工作咨询报告;

3)讨论并提出协会重要决策建议。

二、主席团成员由本会现任会长提出候选人名单,常务理事会推举产生。其成员:

1、本会名誉会长现任会长、驻会副会长、秘书长;

2、在防腐蚀界有影响的两院院士;

3、在本行业具有代表性(规模、地位和作用)的常务理事企业单位,其备选人是企业现职领导,在行业和社会上有较大、较好、较重要影响,本人自愿积极参加协会工作;

4、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

5、区域经济品牌所在地的现职主要领导。

三、主席团设执行主席二人,其中一人为协会现任会长;另一人从主席团成员中推选产生,轮流担任,任期一年。

四、主席团办事机构设在协会秘书处。协会现任秘书长为主席团秘书长,负责主席团会议筹备工作,落实会议决定事项。

五、主席团成员统称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主席团主席。

六、主席团成员中,除名誉会长、会长,及协会秘书处人员外,其余的主席团主席同时为理事会高级副会长。

 

 

版权所有: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京ICP备05028787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9号C座509
电话:010-64946836 64896750
传真:010-64945215

邮编:100101
协会办公信箱:
renzhenduo@139.com
frances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