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标委会介绍
 分支机构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专家委员会

 工作委员会

·防腐蚀施工作业专业工作委员会

·非金属和防腐蚀压力管道专业工作委员会

·非金属压力容器专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15)中腐协字第024号


关于设立通讯员及做好订阅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化工报社是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唯一的权威新闻信息发布机构,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历经30余年发展,报社目前已拥有《中国化工报》、《农资导报》、《中国石油和化工》杂志、中化新网、中国石油和化工网络电视等多个媒体平台,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现代传媒格局。

为了共同促进我国工业防腐蚀技术的健康发展,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与中国化工报社、《全面腐蚀控制》杂志社商定,将调动、运用全部媒体资源,不定期向全行业、全社会传播工业防腐蚀技术发展理念、产业价值、发展前景,宣传推介工业防腐蚀技术,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特别在行业自律建设和信用建设方面,不定期公布签署《全国防腐蚀行业立信企业承诺书》的立信企业名单;表彰守信企业,通报失信企业。扩大工业防腐蚀技术企业在全行业、全社会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为此,拟在会员单位发展通讯员,并希望单位积极订阅该报纸和杂志。

一、关于发展通讯员

1.请会员单位各推荐1-2名政策水平、新闻敏感性、责任心较强,具有较好文字功底,并具备完成报道采写方便工作条件的在职人员作为人选。经过协会和报社共同审核遴选,确定中国化工报社和《全面腐蚀控制》杂志社通讯员入选名单。

2.对入选人员提供免费专业培训、日常业务指导等帮助。

3.通讯员由报社和《全面腐蚀控制》杂志社分别颁发通讯员证,并纳入考核体系。

4.通讯员稿件,报社媒体和《全面腐蚀控制》杂志优先安排。通讯员单位发布广告,根据广告的期数,可酌情优惠。

5.各单位通讯员填写表格后,请加盖单位公章寄协会秘书处(地址:北京朝阳区小营路9C509室,邮编:100101,联系人:李侠,电话:010-64896415),由协会统一办理通讯员证。

二、关于订阅

1.各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行业权威媒体的订阅工作,并用好这些媒体,作为获取行业权威信息、展示企业形象、开拓市场、技术产品研发推广等的重要参考。特别是应为企业领导和业务、技术部门订阅。

2.订阅方式

《中国化工报》——对开八版,每周一至周五出版,全年订价282元,邮发代号为1-44(当地邮局办理订阅)。

《中国化工报》+《中国化工报》电子版——600/套(由协会代为办理)。

《全面腐蚀控制》杂志——16开,每月28日出版,全年订价144元,邮发代号2-964(当地邮局办理订阅)。

3.各会员单位办理订阅后,请把邮局订单原件保留(用于邮局投寄有误时核对),将订单复印件寄至协会秘书处,以备协会存档,并作为与中国化工报社合作的体现。

附:通讯员登记表

特此通知。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二○一五年七月九日

 

附件:通讯员登记表 

 

 

主题词:设立  通讯员  及订阅  通知

  抄送:中国化工报社,《全面腐蚀控制》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