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科院金属腐蚀与防腐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福会研究员荣获“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日期:2013-01-07

来源: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金属腐蚀与防腐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2年12月14日下午,中国科协会员日暨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王福会研究员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会上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指出:受到表彰的同志,是全国6000多万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忠诚,在科学研究和探索应用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对真理孜孜以求、成就卓著。让我们对王福会研究员表示祝贺!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是中国科协1997年面向一线科技工作者设立,旨在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曾先后于1997年、2000年和2003年评选表彰了三届。后于2010中国科协对“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做了修订,确定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表彰不超过1000人。王福会研究员是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推荐的。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