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宝钢特材镍基耐蚀合金油井管实现多项突破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日期:2013-05-13

来源: 凤凰网

一季度,宝钢特材镍基合金油井管产品实现多项突破——产销双双创历史最高纪录、产品全流程成材率持续提高。同时,该项目不但拓展了产品应用领域,在海外市场上也实现实质性突破。

    镍基合金油套管产品作为钢管产品中的精品,被列入国家能源行业的战略性物资。该产品也是高附加值产品,之前该市场一直由国外公司垄断。近两年,宝钢特材镍基合金油井管团队实现了“练内功”与市场拓展齐头并进。经过几年在产品和市场开发中的耕耘,尤其是近一年的“披荆斩棘”,保持了该产品在国内市场竞争中的领先地位。今年一季度,BG2250、BG2532等合金油井管完成入库660余吨,实现销售收入超亿元,提前超额完成二季度项目目标。同时,也为钢管分块运营作出了贡献。

    项目团队同时注重产品开发和一贯制工艺技术的优化,耐蚀合金油井管产品全流程成材率持续提高,尤其是管坯到成品管工序,成材率同比提高6个百分点。在市场拓展方面,宝钢特材该产品3月份首次承接了海外合同订单,标志着宝钢镍基合金油套管海外市场的拓展取得实质性突破。此外,该类合金产品应用领域也实现了拓展,首次在石化设备方面获得订单。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