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陕西咸阳市要求火电企业加快脱硝除尘等环保改造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日期:2014-03-21

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

3月12日,陕西市环保局召集全市所有燃煤火电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应对即将实施的新的火电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召开了减排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大唐彬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渭河热电厂、华电瑶池发电有限公司、彬县电力公司、兴化集团公司和陕西咸阳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企业所在的渭城区、兴平市、彬县、长武县环保局领导。会上通报了全市火电企业近年来特别是2013年的减排工作、各企业污染物实际排放浓度与新标准的差距以及今年1、2月份火电企业CEMS数据的传输有效率,学习了省政府“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计划(2013—2017),各企业就7月1日实施新标准的措施和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市环保局副局长刘高毅出席并讲话。

刘高毅强调,各火电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治污降霾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省政府“执行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限值”的要求,调整工作思路,积极采取措施,在脱硫、除尘的扩容升级改造、脱硝设施的建设管理、煤场的全封闭建设方面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期达到新的排放标准,为治污降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