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东方物探塔里木物探处未雨绸缪备资源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日期:2014-05-1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5月4日,东方物探塔里木物探处下达了启动山地项目设备资源模拟配置计划,超前筹划、储备下一步勘探市场所需装备资源,确保资源保障有力,项目快速启动,成功运作。

接到模拟计划后,塔里木物探处钻井运输服务中心迅速召开紧急会议,对计划中的所有装备按照“立足项目实际,相对稳定到队,就近协调资源,符合资质要求,稳定员工上岗,满足生产秩序”的勘探装备配置原则,逐台研究、落实所有计划装备。

特别是针对4月初3支地震队收工后大部分设备正处于恢复性修理的实际情况,按照“在修、待修、完好”三类,精细划分,科学组织,充分调动塔中、阿克苏、库车、库尔勒四地的内外修理资源,集中力量打“歼灭战”,优先选择在修、待修两类设备的恢复性修理,全力确保满足下一步山地项目启动的装备资源需求。

目前,地震勘探装备储备、协调、落实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运行。未雨绸缪,模拟配置,超前准备的管理手段势必为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