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顾秀莲副委员长对即将召开的“宣贯《国家核安全法》和全面开展

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高层论坛”会议做出重要指示

 


       

330日上午顾秀莲副委员长在听取了本次会议筹备情况的专题汇报后做出重要指示:本次会议是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功坚战”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务实会议;为履行和发挥好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国职责,引领、指导国际腐蚀控制工程产业的发展和全世界腐蚀控制工程产业领域的主导作用,实现“中国腐蚀控制工程”品牌为“国家名片和国际知名”品牌,要组筹建好“中国腐蚀控制工程产业集群战略联盟”和对协会原来的全国专家委员会改组、调整、充实好高层次、各方面有影响、有造诣、有权威的管理性、技术性、综合性的全国专家委员会并充分发挥好其后盾和支撑作用!本次会议宣贯《国家核安全法》,为核电厂制定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的国家标准及其体系标准和最底层的相应标准规范,为走向国际的中国核电保驾护航,意义十分重大!同时组建好出席巴黎第二次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议的中国代表团;并同意将你们汇报的有关情况向国务院反映!预祝会议成功,我将安排时间出席和大家共同开好这次会议!

在与顾副委员长汇报之前,协会领导已先后向国家核安全局郭承站局长、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刘平均局长、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李勇武部长等领导做了汇报,都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并安排时间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