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18)中腐协字第054号


关于中国腐蚀控制品牌集群成立大会即将召开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中国腐蚀控制品牌集群成立大会是在国家品牌集群统一的管理机构—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召开的,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2018年11月22日在北京召开,请按照协会(2018)中腐协字第051号文或协会网站(www.ciata.org.cn)相关通知报名参会。

在申请加入中国腐蚀控制品牌集群并参加成立大会的单位将在会议上获颁中国腐蚀控制品牌集群成员证书;择优符合条件的集群成员企业使用“中国品牌”的统一标识参与市场竞争,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在今后市场的新建、技术改造及在役维修等项目招投标中优先推荐;集群的副主席企业将作为世界品牌联盟成员进行推荐,批准后允许企业使用“世界品牌”标识,加速拓展国际市场。

尚未申请加入中国腐蚀控制品牌集群的单位请按照协会【2018】中腐协字040号通知,尽快填写“中国腐蚀控制品牌集群申请表”;申请担任中国腐蚀控制品牌集群副主席的单位请按照附表填报申请,并于2018年11月15日之前返回。

联系人:李济克 电话:13901209043 Email:Lijike@139.com

 

附件:自荐出任中国腐蚀控制品牌集群副主席人选简历表

原件下载地址
 

 

2018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