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19)中腐协字第021号


关于报送2019年度腐蚀控制专业

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腐蚀控制专业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已被评审批准、颁发证书的工程师21人,助理工程师29人)。2019年度报送材料工作现已启动,请抓紧时间申报。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的精神,“对专业性强、社会通用范围广、标准化程度高的职称系列,以及不具备评审能力的单位,依托具备较强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专业化人才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组建社会化评审机构进行职称评审”。根据国资委人事局、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的安排,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负责腐蚀控制专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统一初审、上报并颁发相应的国家认可的资格证书工作,现请按附件的要求,报送2019年度腐蚀控制专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材料。
 

 

附件:腐蚀控制专业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材料要求

 

附:2019职称评审材料

 

原文下载地址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19年2月14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