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蚀国际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院

 

中蚀国际(2020)第001号


 

关于防腐管道元件型式试验工作在新冠疫情期间

特殊情况处理办法的通知

 

各防腐管道元件持证单位:

自2019年6月1日起,根据国家统一行政许可改革要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不再发放防腐管道元件的制造许可证书,改为按照《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特种设备目录》要求,统一进行型式试验证书备案公示制度,相关制造单位按照《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和相关制造标准的要求,通过型式试验审核后,统一在总局指定网站(http://www.cnse.gov.cn)上进行备案公示后方可进行生产经营活动。
现因目前新冠疫情,我机构对已取得证书(并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如遇在疫情防控期间证书到期,且因不可抗力无法正常进行换证工作的情况,由企业自主向我机构提出申请,可在原有效期到期前临时延期一次(6个月)。

同时,有新申请企业因疫情原因无法安排现场审核工作,且企业已提交申请资料并已经我机构受理,完成约请程序的,我机构可为企业提供证书正在办理中的证明,以帮助企业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以上措施在疫情防控期内有效,如有企业需要可联系我机构进行申请,疫情防控结束后将恢复正常审核工作。
 

联系人:高扬 电话:010-64896250 13910560506(同微信号)

原文下载地址

 

                      中蚀国际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

                            2020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