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中蚀国际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

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中蚀国际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经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公示等程序,获得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被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认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为三年。证书编号:GR201911003715,发证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

中蚀国际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院是以腐蚀控制工程为对象,集腐蚀控制工程科技于一体的专业性、技术性、实用性的科研机构和综合型的服务机构。以“发展绿色防腐事业、节约地球资源、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要求为己任,面向世界防腐蚀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防腐蚀技术的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的主战场,汇集行业内外广泛的专家资源、国家资质,为防腐蚀工程全生命周期,即防腐蚀目标、腐蚀源、防腐蚀材料、防腐蚀技术、设计、开发、制造、施工、安装、储运、检测检验、评定、使用、维护、维修、延寿、报废等的需求,提供科研开发、咨询、培训、标准化、展览和国内外交流、工程实施等服务。

根据相关规定,高新技术企业在资格有效期内,可申请享受减税、免税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同时推广、品牌及资本等方方面面均享有国家给予优惠及鼓励措施。中蚀国际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院将秉承一贯作风与优良传统,利用好现有资源与政策,进一步提高自身价值,将中蚀国际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打造为品牌、口碑双赢的优质企业。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