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20)中腐协字第029号


 

关于提交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委会(ISO/TC156/SC1)

第四次国际会议参会总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委会第四次国际会议于北京时间6月1日晚6点-9点以网络会议的形式成功召开。中国代表团按照会前部署,分工协作,基本完成预定目标。为了总结会上与各国专家的交流经验,汇总本次会议上各国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推动标委会后续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现要求各参会单位提交参会总结,内容要求如下:

1.参加本次会议的感想和总结。

2.对负责《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 通用要求》、《管道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 风险评价》等三项国际标准制定的主导单位,总结会上和DIS投票阶段收集到的各国专家意见建议以及进行草案修改的经验,对今后标准制定提出建议。

3.对负责《火电厂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制定的主导单位,总结会上和起草阶段收集的各国专家意见和建议,对后续标准制定提出建议。

4.对负责《腐蚀控制全生命周期工程专业技术监理规范》、《阴极保护工程全生命周期 通用要求》、《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 基础和术语》、《海上风电装置、设施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等国际标准新提案制定和宣讲的单位,总结会上专家对提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5.对会上其他拟立项研讨的国际标准提案(附件1),请有意主导、参与相关提案的单位,参照(2020)中腐协字第18号文附件2进行填报。

请参加本次国际会议的单位于6月8日前将总结提交到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秘书处。

另外,根据本次会议决议,提议今年10月28-30日在韩国济州岛举办ISO/TC156/SC1研讨会,请有意向参加的单位认真准备有关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研究、应用和标准化的相关论文和报告。
 

联系人: 刘轩

电话/传真:010-64896415 18331651215

协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9号C座509, 邮政编码:100101

电子信箱: 285916159@qq.com
 

 

附件1:拟在国际ISO/TC156/SC1第四次年会上研讨的国际标准汇总

原文下载地址

 

2020年6月5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