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20)中腐协字第043号


 

关于评选中国腐蚀控制行业标准创新贡献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开展“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工作;同时,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开展行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协会作为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准化委员会(ISO/TC156/SC1)秘书处承担单位和国内技术总对口单位,全国腐蚀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81)秘书处承担单位和首批国家团体标准试点单位,结合腐蚀控制行业的情况,为引领新时期腐蚀控制标准化工作发展,不断完善腐蚀控制领域标准体系,提升标准质量,协会制定并经七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腐蚀控制行业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见附件1),决定从2020年起每3年开展1次中国腐蚀控制行业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工作,以表彰在腐蚀控制标准化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腐蚀控制标准化事业健康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中国腐蚀控制行业标准创新贡献奖设标准项目奖、组织奖和个人奖。个人奖分设终身成就奖和突出贡献奖。

二、评选范围

标准项目奖的表彰范围是现行有效且实施 2 年以上(含 2 年)的下列标准:国家标准,在标准委备案的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或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进行自我声明公开的团体标准或企业标准,以及由我国牵头制定并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的国际标准。

组织奖的表彰对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企业、科研机构、社会团体和高等院校等机构。

个人奖的表彰对象是从事标准化工作,为我国腐蚀控制标准化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报送材料包括:1.申报书(见附件2、3、4);2.正式标准文本(申报标准项目奖提交);3.关于标准项目经济或社会效益的证明(申报标准项目奖提交);4.其他有关证明材料。提交材料均为电子版。

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1日。

参与评奖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小营路9号亚运豪庭C座509

邮编:100101

联系人:王昊 李侠

电话:010-64896415,64896645;18610489103,13552170112

邮箱:frances08@163.com
 

附件1:中国腐蚀控制行业标准创新贡献奖管理办法

附件2:中国腐蚀控制行业标准创新贡献奖项目奖申报书

附件3:中国腐蚀控制行业标准创新贡献奖组织奖申报书

附件4:中国腐蚀控制行业标准创新贡献奖个人奖申报书(终身成就奖、突出贡献奖)

原文下载地址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