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2020)中腐协字第066号


 

关于授予任振铎同志“中国腐蚀控制行业最高成就奖”的决定

 

 

任振铎同志1992年12月到防腐蚀技术协会工作以来,历任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名誉会长。主持协会工作二十多年来,他以“腐蚀控制大国梦、强国梦”为己任,怀着深厚的家国情怀,牢记使命,忠贞不渝,勇于担当,不断追求卓越。他倡导的“科技防腐、绿色防腐、智能防腐”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和行动指南。特别是在他领导的团队向国际标准化进军的历程中,放眼全球,倾注全力,精心策划,攻坚破难,实现了一系列的重大突破。2016年,经国际标准化组织批准成立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并授权中国担任秘书国。2020年11月3日由中国主导、引领制定的《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 通用要求》、《管道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 通用要求》、《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 风险评价》等三项国际标准,经国际标准化组织批准并成功向全世界发布。这是一项具有国际性、前瞻性、综合性、跨学科的工程科技创新重大成果,是国际腐蚀控制领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创举。

在腐蚀控制行业的形成和创新发展中,在国际标准化领域取得重大成果的全过程中,任振铎同志功勋卓著,被大家誉为腐蚀控制行业形成的倡导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理论的奠基者,腐蚀控制标准进入国际舞台的引领者。

为表彰任振铎同志为腐蚀控制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特授予他“中国腐蚀控制行业最高成就奖”。
希望腐蚀控制行业的广大干部职工,以任振铎同志为榜样,发扬“学习、创新、奋斗、引领”的担当精神,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在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创出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原文下载地址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ISO/TC/SCI)中国专家组

                 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委会(ISO/TC/SCI)秘书处

            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委会(ISO/TC/SCI)国内技术对口单位

 

2020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