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腐蚀控制技术协会

 

(2021)中腐协字第032号


 

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腐蚀控制业“百强榜”排序工作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更名为中国腐蚀控制技术协会开启了腐蚀控制行业的新纪元。标志着对腐蚀问题的解决由被动性开始转向主动性,具有里程碑重大意义的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TC156/SC1)已经正式成立五年;由我们主导制定的ISO 23123《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ISO 23222《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风险评价》、ISO 23221《管道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等三项国际标准于去年经全世界164个国家成员体三个月投票通过,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总部已经正式向全世界发布出版!都充分表明我们已经走向国际的引领地位。协会开展百强榜排序工作的任务将更加繁重,范围将更加广泛(包括1381个行业的腐蚀控制专业)、国际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为助力我国腐蚀控制行业发展,扶持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在腐蚀控制行业具有引领作用的中国企业,树立优秀品牌形象,现开展2021年“百强榜”排序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专业榜单类型

本次排序工作按惯例,评选出全国腐蚀控制综合10强,并根据腐蚀控制行业企业经营范围评选出各分项10强。

另外,为提升行业研发能力,企业创新意识;发掘一批高创新性、先进研发能力的企业,打造行业创新企业典范,2021年排序工作中,新增全国腐蚀控制行业创新10强。百强榜分类及对应企业经营范围见附件1,请企业按自身经营情况选择申报榜单类型。

二、 申报资格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业务为腐蚀控制的企业,均可申报。

三、 申报方式和截止时间

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申报:

(1) 到协会官网(http://www.ciata.org.cn)此文附件处下载申报表。

(2) 根据本通知要求,准备申报表及其他申报材料;

(3)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链接,填写企业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申报材料,以完成申报。
 

https://jinshuju.net/f/Jkoh8D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

四、 申报材料

申报2021年中国腐蚀控制业“百强榜”需提供:

1. 申报表(附件2)

2. 其他证明或说明材料。

请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如发现申报信息中存在虚假内容,将取消申报企业在本年度和未来两年的中国腐蚀控制企业百强榜申报资格,并进行公示。

注: 2021年中国腐蚀控制企业百强榜申报表,需在电子申报表上进行填写后打印,并加盖公章(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申报时须同时提交可复制内容的DOC版本和扫描版PDF版本,两个格式的文件内容需完全一致。

五、 榜单发布及表彰

凡入围2021年“百强榜”的企业,将在我协会举办的“2021年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展览会暨论坛”上予以表彰、颁奖,并在网站、专刊及新媒体平台上予以公布。优秀企业将有机会参编今后的“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系列国际标准。
 

联系人:王婉煜

手机:15712990601 座机:010-64896415

电子邮箱:15539810765@163.com

 

                  中国腐蚀控制技术协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附件1:中国腐蚀控制企业百强榜分类及对应企业经营范围

附件2:腐蚀控制企业2021年百强榜申报表

 

原文下载地址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