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腐蚀控制技术协会

 

(2021)中腐协字第066号


 

关于延期召开“首届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

高层专家论坛大会”的通知

 

 

有关单位:

因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出现跨省传播,全国多省市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疫防控形势严峻。同时,根据深圳市福田区10月24日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和对各类展会活动的管控要求,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决定即日起暂停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各类展会活动。为此,原定2021年11月4 -6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的“首届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高层专家论坛大会”将延期召开,具体开会的时间、地点等视疫情形势再另行确定。

同期召开的全国腐蚀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81)2021年年会,以及2021年腐蚀控制职业(项目)经理人、安全员培训考核、2021年特种设备质保工程师培训考核和2021年非金属压力容器设计审批人员培训考核一并延期。

因论坛大会的调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

 

原文下载地址

                       2021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