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不同的月薪收入如何理财 保险产品可轻松搞定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日期:2014-03-04

来源:水母网

已经到来的2014年有着什么样的绝佳理财机会呢?如何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保险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我们为什么要买保险呢?2014年该如何规划自己的保险计划呢?……如今,不管是投资银行理财产品,还是购买保险,怎么买、如何选成为了很多人最关心的话题。

问:不同的月薪收入该如何理财?

雾霾天你不得不买的保险保险怎么买?保险哪种好?银行大额信用卡网上快速申请股市低迷投资什么赚钱理财师沙惠介绍:月收入3000~4000元的朋友,大多数为22岁~28岁间的年轻人,这个时期处于刚刚工作不久,除去生活成本,建议首先要学会记账。推荐购买工行的基金定投或黄金积存。每月200元起存,不影响生活质量,积少成多。月收入5000~10000元上下的朋友,这个时期处于事业的发展期,伴随孩子的出生,这个阶段处于家庭的成长期,是工薪阶层相对压力比较大的时期,购房、购车的压力,多数工薪阶层还需要还房贷、车贷。对于家庭综合理财建议短中长期理财进行搭配。月收入在10000元以上的朋友,这个时期基本已经还清房贷、车贷,孩子正在上初高中的较多。可以考虑购买不同的养老险及年金类产品,作为将来退休后的收入补充。

问:如何为不满1岁的宝宝投保?

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支公司业务部经理张志成介绍:为不满1岁的宝宝投保,要考虑四点。首先是医疗保障方面:因为孩子出生后6个月之内抵抗力最强;但6个月后到4岁间孩子的抵抗力最为脆弱,所以一定要准备足一点医疗保障,为家庭省点钱!其次,是重疾方面:宝宝人生面临的第一道重大疾病的坎是2岁到6岁期间,此时父母除了对孩子细心关照之外,适当地做些重疾保障即可,额度可以不要太高,从经济方面考虑,重疾保障等孩子成人后赚到钱自己可以加保!另外,适当地补充一些意外险,因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磕磕碰碰,小小意外也是常见的!最后,做好足够的教育金。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