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就结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日期:2019-11-29

 

2019年11月26日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就结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协会会议室进行了深入认真的讨论、交流,初步在腐蚀控制系统工程全生命周期的理论研究、应用及其国内外标准化、承担主导相应的国际年会、筹建相应国际标准的验证、试验中心及其相应国际标准应用的典型示范试点等方面达成共识,其具体方案会后将尽快进行制定提供,下一次会议在大唐会议室进行协商、讨论正式签约!

出席本次会议人员:

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

首席专家、科研管理部副主任、大唐火力发电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郭婷婷,化环所所长金绪良,系统集成与智能技术研究所主任工程师叶翔,高级主管聂晋峰,高级主管曹蕃。

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

协会名誉会长、党总支部书记、中国专家组常务副组长任振铎,会长潘小洁,秘书长李济克,研究院院长王贵明,ISO/TC56/SC1国际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王昊,会长助理刘轩、王婉煜,国际秘书助理王雅洁。

 


 

(版权所有  转载请标明出处)